北京援疆指挥部赴上海援疆指挥部驻地参观交流

2020年07月13日16:27  
 

7月9日,由和田地区行署党组成员、副专员、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王剑和兵团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赵卫东带领的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一行到喀什地区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驻地,与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会谈交流。在喀什地区的部分上海援疆干部参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疆以来的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侯继军总指挥从干部人才队伍情况、项目资金安排、进疆以来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总体介绍。王剑副指挥也介绍了这一批次北京援疆干部人才的特点,及进疆以来工作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解决援疆工作中共同面临的困难彼此交换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加强指挥部间的交流合作提出设想。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