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年03月22日21:13  
 

3月19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召开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斌主持。张斌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继军指出,上海援疆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时刻对标对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紧密联系上海援疆工作实际和受援地工作实际,始终不忘援疆初心、始终牢记援疆使命,牢牢把握对口援疆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侯继军强调,要以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为根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执行,引导援疆干部人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前指临时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要加强政治领导,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要求,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率先垂范,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提醒、及早纠正。要加强监管,通过廉政谈话、约谈等形式,督促援疆干部人才廉洁从政,在工作作风、纪律执行等方面带头做好表率,带头接受监督,做好廉洁从政表率。要以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为首要,始终把项目资金管理作为主责,主动出击,进一步全方位、系统化强化监督援疆项目按计划推进、援疆资金按规定使用,确保项目资金安全,不断提升上海援疆工作效能。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前指、驻疆办、喀什二院、喀什大学、喀什六中、喀什职院全体援疆干部在主会场参会。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分别在各县分会场参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