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得物App将在沪打造全球最大人工智能鉴别场景

2020年07月12日08: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7月9日至11日,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宣布将打造亚洲乃至全球最大人工智能鉴别场景。

得物App负责人表示,将在上海建设全球供应链中心,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及得物App在潮品鉴别查验领域的多年沉淀,搭建完整的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实现对潮流商品鉴别查验的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

人工智能是上海着力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数据显示,上海集聚了1100余家重点人工智能企业和全国约三分之一的人工智能人才。上海人工智能的发展实践,为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模式和路径创新提供了重要参考。

得物App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潮流网购体验。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得物App的两大核心服务。不同于传统电商,得物App在传统电商模式上增加了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平台首创的“先鉴别,后发货”网购流程,保证用户在收到商品前,该商品已经得到全面的查验鉴别。

自成立起, 得物App通过计算机识别、AI辅助等技术来不断完善潮品鉴别查验的正确率与全面性,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潮流正品网购体验。2019年,得物App在上海成立了鉴定鉴别与供应链中心,不仅为未来打造的全球最大的潮品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率先探路,也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充分下沉到各行各业,挖掘出更多跨领域的应用场景。

得物App表示,未来将继续扎根上海,不断加大对前沿技术的投入,积极落地各类AI+应用场景,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高地。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