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CT亚洲3D打印展在沪举办

2020年07月11日16:4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11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2020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D参展,和与会者共同深入探讨3D打印在设计、智能制造、医疗、教育领域的应用以及全新的技术材料支持。

应对疫情,科技创新是促进消费提高,进而推动市场和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3D打印作为代表技术之一,对各产业带来了一定的价值,并逐渐受到了工业界和投资界的重视。世界著名的咨询报告公司Wohlers Associates 在年度2020 3D打印市场状况的报告中预测,3D打印设备销售及服务预计2021年可以增长到17.9亿美元,而在2029年将至少达到117.5亿美元。为此,Stratasys作为业界领先的创新型增材制造技术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航者,在全球3D工业级打印行业发展的30多年里,已成为了在医疗、航空航天、汽车、设计、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