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C 2020报名开启 商汤企业论坛邀您共赴“今夏”之约

2020年07月07日14:45  
 

人工智能是谁的贾维斯?又是谁的哆啦A梦?

2020,非常之年,万物多变的轨迹中,人工智能发展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你、我和世界,面对智能化变革,又会与人工智能产生哪些共振?

7月9日-11日,第三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0),即将以“云端峰会”方式,向全球观众3×24小时全天候输出大咖演讲、主题论坛、特色活动及云展览等各种精彩内容。

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商汤科技将在7月10日上午9:30-12:00举办“大爱无疆· 致远”商汤科技人工智能企业论坛,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各界翘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落地应用,畅想人工智能下一个十年。

科技、人文、创新精神的跨界与碰撞

“大爱无疆· 致远”商汤科技人工智能企业论坛大咖云集。

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单霁翔,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维迎,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副理事长金征宇,将分别从AI+文旅、创新精神、AI+健康三大领域带来主题演讲,分享人工智能如何推动文化传承、促进经济转型、改善社会民生等精彩内容。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也将为大家阐述AI如何重新打开世界,并通过诸多案例展示商汤如何打破传播思维,推动前沿科技探索,让人工智能技术为人类产生更多价值。

此外,商汤科技人工智能企业论坛,还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大咖现场连线助阵,这些面孔你一定不要错过。

准备好进入精彩纷呈的人工智能世界了吗?观众报名通道已开启,快来抢占名额吧!

“AI云之旅”即将上线

除精彩的论坛直播外,WAIC 2020大会即将开放的“3D虚拟AI家园”云展览也是本次活动的一道亮点。

线上互动体验和AI应用场景各领域解决方案应有尽有。另外,VIP线上寻馆路线,虚拟形象的代表将引导大家进行AI的场景演示,镇馆探宝、个人专属AI图件等等,线上展区将呈现十分丰富的活动和体验。

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在商汤线上展区,您也将感受到智慧城市、AI教育及其他AI赋能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和应用场景,相信“云”集各领域炫酷的AI应用,一定会带给您耳目一新的云观展体验。

7月8日商汤云展厅正式开放

敬请期待

WAIC 2020已蓄势待发,商汤科技人工智能企业论坛等你上线哦!

(来源:商汤科技)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