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i优质职场蝉联认证

2020年07月06日15:0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 αi优质职场蝉联认证,作为 αi优质职场评选的一部分,是 2020 年新加入的评选板块。旨在向每年持续在“αi优质职场”上保持现有水平或高出现有水平的历界 αi优质职场评选大奖企业,发放蝉联认证证书,认证为在该年度仍是符合该奖项水准的“αi优质职场”企业。

特别说明:如企业在除蝉联奖项外的其他评选维度上有任何创新表现,在申请蝉联认证之余,也可对新奖项发起冲击。

奖项设置

提报指南

1.问卷自评

即填写“企业自评问卷”,并成功收到测评分数,视为蝉联提报预报名成功。

码上自评:

企业测评问卷,共计48道题,答题时长预计15分钟。

完成后即可知道贵司的αi优质职场指数,并获得《2019 αi优质职场数字洞察报告》(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送),同时在今年评选结束后也将获得最新完整版《2020 αi优质职场数字洞察报告》。

2.申请蝉联认证

填写“2020 αi优质职场蝉联认证”表,并提交。

蝉联奖项中如有有别于往年案例的新素材和信息,也请对其进行描述,以便组委会安排案例访问。

*组委会有权拒绝接受未填写完整或不符合要求的提报。

蝉联认证:

报名截至时间

2020 年 6 月 10 日——2020 年  9 月 15 日

联系方式

垂询更多信息,可发送邮件至 αi优质职场组委会(council@aiaward.cn)。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