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端午,粽子飘香

2020年07月04日22:42  
 

情浓端午,粽子飘香。正值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部为了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特意在员工食堂组织了一场包粽子活动。

食堂提前准备好了糯米和粽叶等材料,大家在综合办的号召下来到食堂,围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包起了粽子。包粽子的过程也十分有趣,虽然偶尔也出现一些漏米、粽叶坏掉的情况,但技术娴熟的人包的相对快一点,而现学的人边学边包则稍慢一些。大家边包边聊天,一时间食堂内欢声笑语不断。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包粽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带给大家的节日气氛却还萦绕在心中。这次包粽子活动既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加强了我们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我们工作之余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项目的温暖,能让我们继续充满力量的为项目奋斗!(唐相英)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