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直播!沪遵学子为农副产品带货

2020年07月03日09:4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直播推介环节中,共有来自遵义地区特色的7款农副产品,包括正安土鸡、正安白茶、道真花椒、道真香菇、湄潭大米、辣椒酱、糯玉米花。时长达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设置了优惠和多轮抽奖活动,直播间的嘉宾们轮番上阵,现场试吃推介产品,将每款产品蕴含的文化与渊源以新潮的方式展示给云上的观众,吸引观众纷纷踊跃下单,平台点赞量超10万,销售额近35万。

今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与遵义团市委、杨浦团区委等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推进双创学院援建共建双创基地的建设。在实现资源共享、同频共振的基础上,借助网络直播推介活动助力激发助农新动能,多方协作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色项目——城创空间,带动沪遵两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据了解,活动作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今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特色公益项目,将青年学子的青春理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疫情背景下,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作用,把公益扶贫助农与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行有机结合,助力沪遵协作工作持续的开展。

接下来,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双创学院、团委将进一步联合沪遵两地的有关部门,优化资源整合,携手上海遵义馆持续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推广活动,打造系列品牌活动,为“遵品入沪”的常态化打下扎实的市场基础。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