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九年再推新奶粉品牌 惠氏营养品家族再添新星

2020年07月01日14: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30日晚,惠氏营养品线上发布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据惠氏营养品中国臻朗事业部负责人周昉介绍,“臻朗”与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北京大学“明研究”对中国8个城市母乳中的122项指标展开了分析,涵盖从初乳到出生后240天的母乳样本,将诸多关键发现应用于奶粉配方研发,特别是精准分段定制上。因此“臻朗”是惠氏首个创新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婴配产品。据悉,这是继启赋3、铂臻3之外,惠氏营养品家族的又一明星新成员。

随着中国地方消费市场的崛起,惠氏营养品也将目光着眼于更加广阔的中国市场,希望将好的营养产品、育儿理念和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在“品牌+渠道” 双驱动的模式下,惠氏营养品确保品牌拉力与渠道推力并行,重视属地化经销商,为打开市场通道搭建稳健基石。一系列创新的渠道布局和变革,为推动广阔地方母婴市场的营销新增长注入了新鲜力量。

如今,惠氏营养品又从中国消费者出发,合全球之力研发了这款集多重创新举措于一体、让中国宝宝喜欢的超高端定制产品。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表示,“相信臻朗3,必将成为惠氏营养品为中国母婴市场带来的又一个全新品质选择,在激发惠氏营养品乃至雀巢集团全新业务增长的同时,持续不断地为中国的下一代提供全面、快乐的定制营养支持,帮助绽放生命最初1000天的笑容,助力中国家庭体验每一刻快乐!”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