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工作推进大会

2020年06月29日14:47  来源:东方网
 

 据奉贤区消息:6月28日下午,奉贤召开“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工作推进大会。庄木弟参加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指示要求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牢牢牵住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牛鼻子”,努力打造“人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城市、人人都能有序参与治理的城市、人人都能享有品质生活的城市、人人都能切实感受温度的城市、人人都能拥有归属认同的城市”。要抢抓新城建设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两张网”建设,打响奉贤“两张网”品牌,增强人民认同感、归属感、参与感,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个性化城市。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一网办好一件事,一网管好一座城”为目标,以最小投入获得最大效果;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应用为要、管用为王”的价值取向;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满意度测评、人民参与度为衡量标准;要创新机制体制,解放思想,提高指挥系统效能。要在“通”“统”上下功夫,加大相关责任部门限时授权,实现“从有环节到无环节,从有审批到无审批”;要力戒“形式主义”,重视线下办事流程,做到“线上方便线上办,线下方便线下办”;要坚持谋划“超前一公里”、落实重“最后一公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听从指挥,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袁晓林、陈勇章、骆大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