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名抗疫新人集体婚典举行

【查看原图】

上海百名抗疫新人集体婚典举行

人民网上海6月21日电(葛俊俊)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许多新人的生活,他们中有的奔赴湖北抗疫一线,有的奋战在上海防疫前线,或取消婚礼仪式,或推迟原定婚期。婚礼可能会延期,但幸福却从不缺席。

为了还给坚守一线的“抗疫战士”们一场难忘的婚礼,6月20日,“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百名抗疫新人集体婚典举行。50对新人中,既有前往湖北援鄂或者奋战在本市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有保一方平安、防治疫情的公安干警、社区志愿工作者;还有防止疫情输入、坚守在机场道口的边检人员,以及保证城市正常运行,做好后勤保障的各路幕后英雄……

婚礼现场,上海城市地标——东方明珠和上海中心遥相呼应,申城母亲河——黄浦江用心聆听着新人的爱情誓言,众多社会各界人士和新人的父母亲友一同见证了这幸福时刻,共同祝福抗疫新人开启新的起点,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1】【2】【3】【4】【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06月21日09:56
分享到: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