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两只北极熊开启“泡冰浴”模式,绅士熊“实力宠妻”

2021年08月24日10:1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两只北极熊开启“泡冰浴”模式,绅士熊“实力宠妻”

时值夏末初秋时节,上海高温还未褪去,为了让北极熊体验一场夏末狂欢,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冰山北极馆的保育员,日前特意为北极熊CP“皮祖”和“丫头”准备了一场专属特制木桶的大型“冰浴”。

起初,五位“壮汉”保育员将直径1.5米的木桶抬至馆内,并把两大箱碎冰铲进木桶,北极熊丫头立马被这巨大冰桶吸引,在冰桶里不停抓冰、打滚,开启“泡冰浴”模式。据北极熊保育员蔡文博道,冰桶“沐浴”有助于北极熊降温,还能变相让不喜欢洗澡的“臭宝”丫头清洁身上的体毛。

北极熊皮祖则非常绅士,它看到北极熊丫头在冰桶中玩得不亦乐乎,还主动谦让丫头,让她先行享受这一份酷爽,自己默默等到丫头玩累了再投入冰浴中,也是实力宠媳妇儿。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