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后的“第一口甜蜜” “大白兔雪糕”将在上海及武汉首发

2020年03月20日13: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0日电(葛俊俊) 大白兔奶糖,可以说是国人心中的“国民奶糖”,一颗小小的奶糖,承载着许多人的童年记忆,象征着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近期,光明乳业宣布,将与冠生园携手推出大白兔雪糕,这也是第一款“官方出品、血统纯正 ”的大白兔奶糖风味冰品。光明乳业表示,希望这款产品能唤起人们的甜蜜回忆,加速投入到复工的大潮当中,为全面复工提供“甜蜜”助力,为经济复苏加油打气。

据了解,大白兔雪糕将于上海和武汉两地最先发售,并将以“甜蜜加油包”的形式,与光明乳业旗下多款经典冰品一起率先送到仍在武汉支援战疫的上海医疗队员手中。

光明乳业表示,之所以选择在上海和武汉首发,是想借此向武汉人民传递来自上海的关怀与牵挂,延续两地人民在此次疫情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发扬互帮互助、共迎未来的精神。

据透露,在供应链企业恢复正常供应后,大白兔雪糕也将会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上市,为消费者也带来复工后的第一口甜蜜。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