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上海科技馆、自博馆于昨日恢复开放

【查看原图】
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上海科技馆、自博馆于昨日恢复开放
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上海科技馆、自博馆于昨日恢复开放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03月14日12:32

人民网上海3月14日电 (龚莎)闭馆一个多月的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除国定假日外)。

两馆实行严格的限流措施,瞬时承载量和单日最大承载量均调整为原定的30%,即上海科技馆瞬时承载量为4050人,单日最大承载量9000人;上海自然博物馆瞬时承载量为1770人,单日最大承载量4779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自觉出示随申码“绿码”。没有随申码的小朋友,可以登记身份证信息和监护人或随行人信息,主要是做到可追溯。

另外,据上海科技馆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所有易造成人群聚集的剧场暂不开放,所有需触摸操作的显示屏及多媒体导览设备暂不开放,彩虹儿童乐园等都还暂时处于关闭状态,展区整体开放的部分为动物世界、生物万象、蜘蛛展。现在开放预约的展项食物的旅行为减少承载量,每日20场300人次,地震历险暂不开放。 

分享到:
(责编:龚莎、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