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发展出良策、支实招!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要求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020年03月09日22:19  
 

3月7日,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赴红纺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问询企业需求、畅谈发展思路。

红纺文化是一家专业中国IP商业转化平台,以IP为核心,围绕“衣、食、住、行、娱”,打造全方位IP生活方式产业链。大嘴猴、愤怒的小鸟、辛普森、芝麻街等这些全球耳熟能详的IP形象都来自这里。“要发挥好这些IP形象的市场价值,以文化IP赋能企业发展。”曹立强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企业周边衍生品设计研发、主题咖啡厅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曹立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普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继续严格按照复工复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在谈及IP品牌赋能、产业结构转型等企业发展前景与未来思考时,曹立强不时询问,现场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回应。他说,企业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立足行业特点和产品优势,在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发展定位、抢占发展先机,努力做大做强。区各相关部门要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做细做扎实,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良策、支实招,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举措,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绿色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