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昨日新增15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

2020年02月07日14:4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7日电 (龚莎)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2020年2月7日0—12时,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3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1例为外地来沪人员,7例为本市常住人口。截至2月7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796例,发现确诊病例277例。确诊病例中,男性146例,女性131例;年龄最大88岁,最小7月龄;136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21例有湖北以外地区居住或旅行史,118例有相关病例接触史,2例正在流行病学调查中;外地来沪人员93例,本市常住人口184例。目前,228例病情平稳,8例病情危重,10例重症,30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211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昨天(2月6日)0—24时,上海新增确诊病例15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2月6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黄浦区:陕西南路地铁站

长宁区:虹桥街道虹桥路1024弄

徐汇区:枫林路街道东安二村、安吉斯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连尧路111弄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宁武路218弄

浦东新区:阳光花城、民乐城兰丽苑、新高苑、惠南镇锦江之星宾馆;北蔡芳草路欧麦克KTV、金京路地铁站

嘉定区:江桥镇金园一路1118弄、首创旭辉城

宝山区:海尚菊苑、采菊苑

奉贤区:南行闲苑

松江区:新桥镇华新二村、沃天(tian)百联生活超市(新桥店)

闵行区:虹桥火车站

郑锦表示,前段时间对已查明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已有确诊病例的小区都已告知当地,并且落实相关措施。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