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间赛跑,青浦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15:43  
 

今天(2月6日)上午,上海市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防输入和防扩散并重,最大限度地阻断传播途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区委副书记杨小菁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赵惠琴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抗击疫情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领导小组要跨前一步、各司其职、加大统筹、果断决策,同时间赛跑,全方位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以精准性和有效性为前提,拿出有力扶持举措,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同时要求所有企业必须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工作主体责任。

余旭峰要求,进一步严防严控,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确保应排尽排。有序推进企业复工,严格坚持“三个全覆盖”“三个一律”“三个强化”。要全力做好农村、社区防控以及建筑工地、商务楼宇等各类单位防控工作,千方百计控制并切断传染源。要深入一线,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难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把精力放在防控工作上。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社会面防控、道口管控、物资保障、企业复工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