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01月07日12:28  
 

1月3日,虹口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区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贺毅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虹口区2019年政府工作,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实在,2020年工作打算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并结合各自工作,就营商环境、人才引进、卫生事业、民生保障、北外滩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集中回应时,胡广杰对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胡广杰说,过去的一年,区域经济协调健康发展,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要做好今年工作,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必须付出更艰辛的努力。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稳增长的硬任务实现促发展的硬道理。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关注当下热点,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凝聚各方的力量和智慧,集思广益、发挥优势、群策群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局面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香、张伟,副区长张雷、郑宏出席会议,并围绕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