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虹口代表团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1:30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1月2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虹口代表团举行会前组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卓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赵卫星,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参加。区委书记吴信宝主持会议。

本次组团活动的内容是:明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小组召集人;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上海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建议;讨论大会议程、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等草案;酝酿提出代表议案与建议、批评和意见等。组团活动还通报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代表们围绕如何开好大会展开热烈讨论,表示一定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推动全社会关注上海科创中心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等重点,认真审议好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和表决权,为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努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