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区长祝福虹口人新年快乐

2020年01月01日11:25  
 

2020 元旦献词

虹口区区长 胡广杰

2020年 1月1日

市民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虹口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虹口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振奋精神、同心同向、团结奋斗,在应对风险中砥砺前行、在抢抓机遇中开拓创新、在创新发展中担当作为,推动虹口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新的进展。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创新发展更有浓度;我们坚持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更新,北外滩城市设计加快步伐,旧区改造完成年度目标,城区生活更有温度;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人为本,“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实现居民区100%覆盖,打响“市民驿站”品牌,民生保障更有力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国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十届区委十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稳字当头、积极进取,进一步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区建设和环境品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进一步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推进虹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承担起服务全国、服务上海的使命,更好为虹口人民谋幸福。

市民朋友们,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创新、蓬勃向上、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用追梦人的拼劲、弄潮儿的闯劲、开拓者的狠劲,奋力开创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上海虹口”微信公众号)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