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上海第二個沉井式車庫開建 將提供200個停車位

2024年03月28日09:18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第二個沉井式車庫正式啟動

將提供200個停車泊位

深入地下“掏”出200個停車位,上海第二個沉井式車庫正式啟動建設。記者了解到,3月26日,寶山醫院東南側地塊EUP豎井智慧車庫實施出讓,這是寶山首個也是上海第二個採用垂直掘進(盾構)方式建設的地下智慧車庫項目,已列入寶山區2024年度停車治理示范先行項目和重大暖民心工程。

項目充分利用公共綠地的地下空間,計劃建設兩層智能機械停車庫,也稱作“沉井式停車庫”,地下一層為設備層,地下二層為停車設備層,掘進深度不超過70米,淨空深度不超過60米,能提供200個停車泊位,建成后將對外開放,緩解寶山醫院周邊、寶山實驗學校周邊、寶鋼一、二、四、五村等社區停車難問題。

建成投用后,市民可通過“上海停車”App實現自助預約存取車,平均單車存取時間約90秒,可滿足高峰時段的存取車要求。(記者 束涵)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