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評選結果出爐,快看看有你認識的嗎?

2024年03月28日11:55 |
小字號

由長寧文化藝術中心和北新涇街道主辦,長寧區文旅局執法大隊、常州恐龍園協辦的“有龍則靈 我與AI同行”北新涇蘇河源沉浸式故事會AI創意畫征集活動日前落下帷幕。活動陸續收到親子家庭近百件投稿,經過專家評審,入圍作品名單正式出爐!入圍家庭還將獲得免費的AI之旅哦∼

此次創意畫征集活動共分為“有龍則靈”與“上海老街的‘新風貌’”兩大主題。圍繞主題,各親子家庭通過AI創作出了怎麼樣的作品呢?快來欣賞一下吧!(排名不分先后)

獲獎作品

沈千懿家庭《守護》

金晟淇家庭《上海景象,龍鳳呈祥,長寧芬芳》

凌風家庭《蛟龍得水》

丁丁家庭《有龍則靈》

小雨點家庭《勇士與龍》

張諄信家庭《夜上海的步行街》

趙炬歡家庭《看東方》

陳天愛家庭《東方之珠》

暴龍寶貝家庭《靈龍守護、心願成真》

苗夏夢君家庭《有龍則靈》

張奕梵家庭《上海老城街》

小叮當家庭《神龍降福》

金婉妍家庭《龍游豫園》

王伊人家庭《有龍則靈》

何淨涵家庭《玉蘭花開,心想事成》

以上15組家庭均可參與3月30日的“有龍則靈 我與AI同行——‘護苗行動’北新涇蘇河源沉浸式故事會”活動。其中,金晟淇家庭創作的《上海景象,龍鳳呈祥,長寧芬芳》獲評“優勝獎”,將獲得常州恐龍園兩大一小家庭票。其余入圍家庭則可在活動現場領取“護苗禮包”。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