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即日起至4月3日上海辰山植物園限時開放賞夜櫻

2024年03月27日17:00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探索】即日起至4月3日辰山植物園限時開放賞夜櫻,19點閉園

可以賞夜櫻啦~市綠化市容局介紹,即日起至4月3日(除雙休日和節假日外)上海辰山植物園將延長閉園時間至19點。活動期間,游客入園售檢票時間將延長至17點延長開放區域僅限櫻花林和木蘭園區域,其他區域將圍合封閉,不延長開放。同時,現有1號門區域餐廳、小賣部也將延長營業時間至19點,電瓶車運營至19:00。

辰山植物園裡的染井吉野櫻預計三月底迎來觀賞期~差不多就在此時啦,一起先來看看美圖吧↓

以上為染井吉野櫻資料圖

邀上你的好友在櫻花樹下享受浪漫的晚餐

讓隨風的花瓣飄落到你的咖啡上

或是請你的專屬攝影師留下你和夜櫻的美好記憶

又或獨坐在櫻花樹下,聽風賞月

讓春風輕輕吻上你的臉……

活動期間,游客入園售檢票時間將延長至17點。延長開放區域僅限櫻花林和木蘭園區域,其他區域將圍合封閉,不延長開放。同時,現有1號門區域餐廳、小賣部也將延長營業時間至19點,電瓶車運營至19:00。

特別提示:為確保游客安全和游園秩序,延長開放期間,請游客遵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在指定區域內游園,不靠近河岸,不擅自進入不開放區域。帶小孩的家長請確保孩子在自己的視線范圍中。

如有特殊情況請及時聯系現場工作人員。同時倡議大家文明賞櫻,呵護植物,愛護公共設施。

以上為染井吉野櫻資料圖

※注:本文配圖除注明資料圖外,其余均為實拍圖(櫻花林+豆梨),染井吉野櫻預計三月底迎來觀賞期。

資料:市綠化市容局、辰山植物園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