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國工商聯咨詢委員會委員座談會在京召開

石泰峰出席並講話

2024年03月23日10: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李昌禹)3月22日,全國工商聯咨詢委員會委員座談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石泰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石泰峰表示,成立全國工商聯咨詢委員會,是新時代加強民營經濟代表人士隊伍建設、進一步發揮行業引領和決策咨詢作用的重要舉措,在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打贏脫貧攻堅戰、抗擊新冠疫情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石泰峰表示,希望各位委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覺地擁護“兩個確立”,切實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科學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始終堅定發展信心,保持戰略定力。要更好發揮行業引領作用,帶頭堅守主業、做強實業,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引領更多企業走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之路,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產力。要用好咨詢委員會這個平台,圍繞促進“兩個健康”履職盡責,建諍言、獻實策,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塑造民營企業家良好形象,為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貢獻智慧力量。

  劉永好、周海江、徐冠巨、王傳福、馬化騰、邱達昌等6位企業家作了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3日 04 版)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