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蟬聯中國內地第一,復旦管院在UTD全球商學院科研百強榜中排名上升6位

2024年03月23日10:15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3月22日,由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組織和發布的“UTD全球商學院科研排名百強榜”中,復旦管院位列全球第70位,蟬聯中國內地第1。這一排名較去年上升6位,連續9年穩居全球百強。

UTD全球商學院科研排名百強榜,已經成為全球一項擁有較高權威性和廣泛影響力的全球商學院科研實力重要評價指標。此項排名根據各大院校連續5年在24本主要商學頂尖學術期刊中發表的論文總數量,以及作者貢獻度進行綜合計算。該排名成績每年發布一次,廣受世界管理教育界認可。

復旦管院以“管理興國”為己任,以“科創戰略”為指導,扎根中國大地開展管理理論研究與實踐創新。通過持續完善科研制度建設,營造濃厚科研氛圍,學院在科研立項、論文發表、科研獲獎等各方面連創佳績,科研綜合實力與學術影響力持續提升。2023年,復旦管院教師申請各類科研項目百余項,立項總數較上一年度提升15.15%,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集中申報期的整體資助率高達42.59%,立項總數再創新高。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