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閔行顓橋鎮上線“產業大腦平台”,為企業發展提供多維度的智能決策依據

2024年03月23日10:00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3月22日, 閔行區顓橋鎮舉行2024優化營商環境大會暨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現場不僅有6個重點項目簽約落戶,還發布了2項服務新措施,將進一步提升企業服務效能。

據介紹,這兩項服務新措施分別是顓橋鎮產業大腦平台、顓橋鎮“金顓”企業服務禮包 2.0。前者的上線將實現顓橋鎮經濟數據的多維度分析和展示,為企業發展提供了智能決策依據,助力提升招商引資質量﹔后者作為升級版的“金顓”服務禮包,是聚焦企業高端人才的“顓屬包”,將為企業和人才提供 1V1 服務對接,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

當天,顓橋鎮與上海強鬆電源有限公司、上海錦葵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衛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青建安建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悟道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上海君武貿易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宣布6 個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質量特點的重點項目落戶,為閔行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注入新動能、增添新引擎。

近年來,隨著閔行“一南一北”發展戰略和“大零號灣”科技創新策源功能區建設推進,顓橋鎮已然成為全區“北優南拓、中部崛起”發展格局的重要支撐版塊。會上,顓橋鎮有關負責人進行了“顓心賦新能,橋首贏未來”主題推介,展示了顓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就、新進展及新機遇,希望更多的投資者、創業者和奮斗者前來,與顓橋一起共同加速成長、共創美好未來。

為進一步擴大招商引資朋友圈,顓橋鎮還從城市更新、科技策源、金融服務、品牌升級、人才培育等多領域挖掘投資促進“顓”業合伙人。會上,來自華建集團華東建筑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零號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奧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單位的8位行業人士接受聘任,成為“顓” 業合伙人,將為顓橋招商引資助力與賦能。

營商環境到底怎麼樣?歸根結底是企業說了算。為零距離傾聽企業心聲、了解企業關切,該鎮還邀請在當地扎根不同年限的新老企業進行了一場圓桌對話。上海錦葵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得力集團(上海)辦公科技有限公司、西馬克工程(中國)有限公司以及東富龍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從投資初衷、營商感受、對未來發展的期望等方面,敞開心扉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