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陳吉寧會見英國太古集團行政總裁施銘倫

歡迎加大在滬投資布局力度

上海將全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

2023年03月21日08:10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窗口,上海也是跨國公司深耕中國、鏈接全球的樞紐平台,我們將全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各類企業在滬發展更好穩定預期、增強信心

■歡迎積極參與咨詢會議各項活動,為上海推動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真知灼見

本報訊(記者 張駿)市委書記陳吉寧昨天上午會見了上海市市長國際企業家咨詢會議成員、英國太古集團行政總裁施銘倫一行。

陳吉寧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最新情況,感謝咨詢會議成員為上海城市發展貢獻的智慧和力量。他說,當前,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化高水平改革開放,努力為中國式現代化作出上海的更大貢獻。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窗口,上海也是跨國公司深耕中國、鏈接全球的樞紐平台,我們將全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各類企業在滬發展更好穩定預期、增強信心。歡迎太古集團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機遇,更好發揮自身優勢,加大在滬投資布局力度,更好打造城市更新的高品質項目、發展航運保險等高端航運服務業,積極參與咨詢會議各項活動,為上海推動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真知灼見。

施銘倫表示,上海始終是太古集團深耕中國市場的重要基地。對中國和上海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將持續加大在滬投資布局力度,更加深度參與城市更新項目,加快推動國際航運業務恢復,更好依托各類開放交流平台,為上海推進現代化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