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四輪“愛購上海”電子消費券明日啟動,包含3張消費券,價值100元

2022年11月26日11:33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26日電(記者 龔莎)“愛購上海”活動一波接一波而來,數字人民幣滿減紅包剛發出,第四輪“愛購上海”電子消費券又來了。記者從上海市商務委獲悉,在前三輪電子消費券的基礎上,新增的第四輪消費券發放活動共投入1億元市級財政資金,將於2022年11月27日00:00至11月29日24:00啟動報名。

此輪券包價值100元,共包含3張消費券,分別為1張消費滿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張消費滿50元以上抵25元券。和前三輪一樣,消費者可以通過“愛購上海”電子消費券發放平台(雲閃付、支付寶、微信支付)報名,在各平台手機應用內搜索上海電子消費券即可獲得報名入口。

據悉,第四輪消費券將於12月2日晚陸續發放至中簽消費者的平台賬戶,於2022年12月3日0點起可以使用,有效期為20天,至12月22日結束。活動期間,消費券適用於符合條件的零售、餐飲和文旅行業的商戶,消費者可在報名的消費券發放平台查詢支持使用的商戶范圍。

如果老年群體在使用智能手機參與活動時需要幫助,建議老人的家屬主動幫助老人參與報名,查看中簽結果,以及使用消費券。同時,老人也可以到社區綜合為老服務中心、居村委會,向養老顧問、社區志願者尋求幫助。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