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政企攜手啟新篇,黃浦半淞園路街道2022淞企論壇舉行

2022年11月24日18:39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24日電 今天上午,黃浦區半淞園路街道“2022淞企論壇”在世博濱江大廈舉辦。本次論壇以“新格局、新理念、新發展——政企相攜,共啟新篇”為主題,旨在推進基層政府和轄區企業廣泛深入交流,共同探討促進經濟復蘇、扶助中小企業發展、打造轄區商業亮點、優化民生服務等相關議題。

半淞園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夏凌霞表示,當前,經濟發展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挑戰,半淞園路街道通過加強與企業的溝通與聯動,提高服務質量,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打造“10分鐘便民生活圈”,促進各類經濟主體持續平穩、快速發展。

隨后,黃浦區商務委主任金韶靖,上海中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袁明照,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實踐區商務有限公司董事長虞浩,8號橋聯合創始人、上海工業設計協會會長倪偉源,共同就“政企相攜 共啟新篇”這一主題,圍繞更新激活區域商業業態、更好服務外企、助力招商、產業結構調整等方面進行了分享和討論,並現場回答了轄區內企業關注的一些問題。

黃浦區半淞園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包童斌表示,半淞園路街道將持續探索創新,積極搭建政企溝通平台,完善企業訴求快速響應機制,全面改善半淞園路街道的營商環境,促進政企整體協作,增強服務水平,攜手致力於“10分鐘便民生活圈”,打造以“居住便利為底色、煙火氣為本色、幸福感為彩色”的“三色半淞”,來提升轄區居民的幸福指數,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據介紹,近年來,半淞園路街道根據轄區實際情況,創新性地搭建企業溝通交流的平台,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還在街道微信公眾號上打造了以“優環境、抓投資、促發展”為主旨的“淞企e窗”線上平台,打破工作時間限制,實現了24小時值守和雙向溝通,讓半淞園路街道政策發布更及時、政企溝通更順暢、企業使用更便捷。

據悉,半淞園路街道淞企論壇創立於2020年,今年作為第三季,淞企論壇也擁有了嶄新的標識,以寄予論壇的無限發展和政府、企業相攜共生的廣闊發展前景。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