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為老百姓送醫送健康,“島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專家級的優質診療

2022年09月28日17:56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9月28日電 (記者龔莎)“不用出島,就能讓大醫院的醫生看病,真是太方便了。送醫上島這個活動從2019年開始,今年已經是第四個年頭了,每年我都會來參加這個活動,六院醫生真心實意為我們老百姓送醫送健康,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專家級的優質診療。”上海盛東國際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的王師傅拿著病歷本一早就來的市六醫院小洋山門診部。

9月22日,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專家團隊跨越30多公裡的東海大橋來到小洋山島,在洋山港區管理中心開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你行”健康咨詢活動,為小洋山島職工提供常見病、慢性病的咨詢、 初步篩查及診斷。

臨港院區醫療運行部部長鄧志鋒表示,市六醫院小洋山門診部自2019年8月12日運行至今,醫療服務工作整體平穩有序。3年多來,通過提供醫療服務、藥事服務、檢查檢驗服務,有效緩解了小洋山島萬名職工的就醫難問題,也為危急重症和疑難復雜患者最大限度爭取搶救時間。

如今的新片區沃土上,區域發展建設日新月異,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將不斷提高醫療水平、提升服務品質,造福更多小洋山駐島職工,為助力推進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為實現健康中國貢獻智慧和力量。(圖片由上海市六院提供)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