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新高地 臨港推動高校青年"建功新城"

2021年05月12日11:22  來源:新聞晨報
 
原標題:臨港新片區打造人才新高地

昨日舉行3場簽約,推動高校青年“建功新城”

臨港新片區打造人才新高地

記者唐瑋

晨報訊 臨港新片區擁有7所高校,是打造人才的高地。如何讓這些在新片區接受教育的人才留在臨港?如何打通新片區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最后一公裡”?5月11日下午,“加速人才集聚、助力產教融合”工作推進會暨臨港高校青年“建功新城”主題活動舉辦。

推進會上,“臨港青年聯盟首批成員單位簽約”“臨港高校就業指導中心進駐國際人才服務港簽約”“臨港新片區高校聯盟與臨港區域化黨建五大分聯盟就共同促進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臨港新片區簽約”。

據悉,通過三個簽約構筑三大人才服務平台,將更好服務新片區高校畢業生留在臨港、扎根臨港,加速臨港新片區集聚人才、深化產教融合,切實打通新片區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最后一公裡”,打造臨港新片區人才新高地。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