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進2小時直通長三角系列賽 2021上海靜安女子半程馬拉鬆本周六開跑

2021年05月10日15:2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5月10日電(葛俊俊)據靜安區體育局消息,2021上海靜安女子半程馬拉鬆賽將於5月15日上午7點開跑。本屆賽事設女子個人半程組、暖男陪跑半程組和5.2公裡情侶組、5.2公裡個人組四個組別。

上海靜安女子馬拉鬆賽今年迎來第四屆,是目前上海最高級別、最具規模的一項專門為女性打造的路跑賽事。目前,該賽事已收獲中國田徑協會授予的銀牌賽事和最美賽道特色賽事榮譽稱號。

本次賽事以上海為中心,將與長三角區域城市相關賽事友好互動,共同打造長三角城市群馬拉鬆系列賽事。本屆賽事中女子個人半程組跑進2小時,可直通2021江蘇蘇奧體育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全年長三角區域舉辦的任意一場女王跑系列賽,包含上海靜安女子馬拉鬆、無錫太湖女子馬拉鬆、蘇州灣馬拉鬆、錫山宛山湖馬拉鬆等。

此外,依托“女王跑”微信小程序,賽事還將開啟靜安女子馬拉鬆線上賽,線上賽不限空間、人數和地點,通過電子地圖百分百還原靜安女子馬拉鬆賽道真實場景,讓更多未中簽的及未能到場的跑友也能如期體驗靜安女子馬拉鬆賽道。本次線上賽的時間是5月10日至5月25日,線上完賽的選手同樣也能夠獲得一枚完賽獎牌。

為了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賽事組委會組織了近500名志願者進行志願服務工作,賽道沿途設置8處飲水補給點、7處醫療點、4輛救護車,專業救援隊、安保團隊將為選手提供完善的賽事服務和全方位的賽事保障。組委會還將在5KM、10KM、15KM、20KM,4處點位供應降溫海綿﹔在7.5KM、12.5KM、17.5KM,3處點位放置噴淋降溫設備。在終點處,將設置免費美甲區、拍照區、放鬆區為選手們提供周到的賽后放鬆服務。

本次賽事由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國田徑協會進行技術認証﹔靜安區體育局、大寧路街道辦事處、靜安區彭浦鎮人民政府、上海大寧資產經營(集團)有限公司、靜安區體育總會共同承辦﹔江蘇蘇奧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權運營。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