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健康促進服務項目助力“中華第一街”打造三個“第一”

2021年05月09日15:0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5月9日電 (龔莎)5月8日,南京東路創建“健康促進示范街”啟動會舉行。啟動會現場分為啟動儀式區、體能測試區、健康咨詢區以及互動體驗區,雖然大丸百貨在南京路門前面積有限、人流如織,但啟動會現場秩序井然、場面熱烈。接下來讓我們選取幾組鏡頭,來感受健康黃浦的濃厚氛圍。

當日,在現場擺放的十組“易拉寶”前人頭攢動,上面分別展示了環境整治齊動手、合理膳食保平安、公筷公勺入餐廳、健康行為防疫情、適量運動利健康、勸阻游煙志願行、健康服務進樓宇、心理服務緩壓力、中醫特色‘治未病’、健康菜單隨心選等十大健康促進服務項目。

上海市健康促進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張浩、黃浦區副區長李原等領導和嘉賓共同上台,用澆灌的方式開啟南京東路創建“健康促進示范街”。張浩主任在隨后的致辭中提出南京東路建成三個“第一”的希望,即健康理念引領第一街、健康文化宣傳第一街、健康服務示范第一街。李原副區長也表示,下一步黃浦區會繼續將政府、企業、個人對全民健康的需求融合起來,創新工作模式、豐富服務內涵、拓展服務項目、擴大服務人群,全力推進健康黃浦、健康上海行動,起到示范和引領作用。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