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上影院將實施防疫新規 影院“一片兩巡場”

2021年01月23日09:50  來源:上觀新聞
 

昨天,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發布關於做好2021年春節檔電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導各影院嚴格執行《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包括線上售票預約限流,確保場次間隔合理,做好觀眾入場檢測,監督進入影院區域的工作人員和觀眾正確佩戴口罩等。

據悉,從昨天開始,滬上影院將實施防疫新規,要求所有影院每部電影不少於兩次巡場,提醒觀眾戴口罩、禁止飲食等﹔有條件的影院需做到所有觀眾“掃碼入場”,即出示“健康碼”外,還需掃影廳碼,確保定點定位。目前,部分影院要求在出示“隨申碼”基礎上增加“行程碼”,上海市電影發行放映行業協會秘書長金輝表示,協會尚未對此做統一規定,“考慮到春節期間電影市場較好,多重手續可能增加人群平均滯留時間,我們在研究通過改進后台工作來進一步確保安全性。”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