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工業互聯網大會上重磅發布

2021年01月12日17:04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12日電 (唐小麗)記者從今天下午召開的2021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促經濟數字化轉型大會上獲悉,一系列重大成果在會上重磅發布。

第一份成果是《2020上海市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實踐案例集》,案例集收錄了2020年上海在工業互聯網平台、行業創新應用、工業大數據、標識解析、工業互聯網標杆園區及公共服務平台等六個方面的企業實踐﹔第二份成果是《2020上海市工業互聯網發展研究報告》,匯集了國家關於加強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與數字化轉型的政策論述和頂層設計,收錄了上海市工業互聯網產業發展的成果和“十四五”工業互聯網發展的戰略思考﹔第三份成果是《工業企業數字化轉型組織效能評價導則》,提出了不同階段工業企業數字化轉型組織效能的基本框架。作為工業互聯網實踐的重要成果,國網上海電力公司將攜手IDC共同發布“電力行業智慧供應鏈白皮書”。

此外,在本次大會上,金山區與中國聯通上海分公司、上海化工區管委會與上海市工業互聯網協會、GE醫療中國與工業互聯網創新中心、優刻得與中鐵上海設計院、威馬汽車與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大數據實驗室、虹口區科委與萬向區塊鏈公司集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責編:嚴遠、金煜純)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