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調整道路限行管理措施

2020年10月25日07:50  
 

上海市公安局昨天發布通告,將調整本市道路限行管理措施。

據通告,2020年11月2日起,每日7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挂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六、周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延安高架路(S20外環高速以東段)﹔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線)﹔滬閔高架路(全線)﹔中環路(全線)﹔華夏高架路(全線)﹔羅山高架路(全線)﹔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龍東高架路(羅山路至中環路段)﹔虹梅高架路(中環路至S20外環高速段)﹔北翟路地道﹔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延安東路隧道。

市公安局表示,對於通告未盡列的道路,對上述小客車採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設置的交通標志、標線所示執行。違反上述通告規定的,將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

此外,明年五一小長假后的第一個工作日起,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內環內地面道路(不含邊界道路)禁止懸挂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通行(周六、周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屆時市公安局將另行發布通告。  

(來源:解放日報 記者 鄔林樺)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