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農民脫貧致富 陝西省銅川市來滬推介蘋果資源

2020年09月20日21:5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9月19日, 2020年銅川蘋果(上海)推介展銷會在上海舉辦,陝西省人民政府駐滬辦事處副主任韋軍利,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一級調研員瞿元弟,銅川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鋒,上海市果品行業協會秘書長袁亞祥等領導和行業專家出席了本次推介展銷會。

銅川市果業發展中心主任王軍朝在會上推介銅川蘋果,上海、銅川兩地的果業企業、果業經銷商達成合作關系,產自銅川市的1.15萬噸、價值約8800萬元的蘋果將進入上海市場。上海市民將在今年中秋、國慶雙節期間,吃到優質的銅川蘋果。

當天,銅川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鋒、銅川市人民政府駐上海聯絡處主任劉航言共同為“銅川市特色果品直銷窗口”、銅川水果直營店(消費扶貧館)揭牌。未來,還將有更多的銅川蘋果通過該平台銷售到上海市場。

會上,上海市、銅川市果品企業代表分別發言,表示將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搭建產銷對接平台,拓展銅川蘋果銷售渠道,推動銅川蘋果走向上海、走向世界。上海市果品行業協會還向部分企業授予了“上海市優質果品採購基地”牌匾。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