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長三角進口商合作推進機制

2020年09月13日09:28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9月11日至12日,華東進口商合作聯盟在常州江南環球港舉行了以“攜手迎進博、合作克時艱、創新促增長”為主題的一屆二次會員大會暨合作交流大會,旨在放大進博溢出效應,在新發展格局中體現長三角更大作為。

華東進口商合作聯盟成立一年來,圍繞“如何進一步發揮聯盟作用、精心建設國內通渠”的主題,立足上海,輻射華東,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大局和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發揮上海市政府主導的“虹橋品匯”客戶、商品的“集聚”功能和華東各城市商品分銷服務渠道網絡和商貿服務的“散發”效用。

會上,聯盟進行了合作成果發布:東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與月星集團有限公司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虹橋品匯江蘇中心(常州)、浙江中心(嘉興)、安徽中心(黃山)項目進行了合作意向簽約儀式﹔虹橋品匯江蘇中心(常州)舉行了揭牌儀式。還就如何進一步發揮聯盟作用,抱團取暖、危中求機,運用高新技術創新發展模式,精心建設進口、轉口商品通渠,著力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共謀增長等內容進行了主題論壇對話交流。

同時“迎進博品質生活節”開幕,虹橋品匯在常州江南環球港舉辦“一起玩,購全球”快閃活動,助力更多進博商品走進長三角,為海外企業架起互聯互通長三角市場的橋梁,也讓長三角消費者能夠以國內低價買到“新、特、優”的高品質進口商品。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