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須國拜會崇明區委書記李政

2020年07月29日13:43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須國,副行長梅建平拜會了崇明區區委書記李政,雙方就進中國出口銀行發揮政策性金融優勢,深度支持上海長興島海洋裝備制造產業和崇明區社會經濟發展達成了共識。

李政感謝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對崇明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他說,近年來,崇明區深化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崇明世界級生態島建設的決策部署,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經濟實力穩定增長,營商環境明顯優化,各方面迎來重大發展機遇,基礎設施建設、現代農業發展、高端裝備制造、船舶產業布局等各領域工作進展迅猛。今年,崇明規劃了交通、生物醫藥、環保、科創等領域重點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滬東中華企業搬遷、打造海洋裝備產業集聚區、海洋科技產業園、軌交站點建設及綜合體等項目的投資也將需要大量的配套資金支持。希望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加大在崇明的資金投放力度,創新金融產品,深化多領域合作,助力崇明更快更好的發展。

王須國對崇明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崇明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又擔負著國家重大產業戰略布局任務,發展空間廣闊,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願意發揮自身優勢,不斷創新金融服務方式,提升金融服務水平,全力支持崇明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雙方同意,建立常態化溝通聯絡機制,並擬在9月份舉辦的長興招商推介大會上,由長興島開發辦、崇明區政府、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三方簽訂框架協議,推動合作走向深入。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