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科協來閔行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14日17:12  
 

2020年7月6日,安徽省蕪湖市科協黨組書記劉興榮一行來閔行考察,就長三角科協工作事宜與我委進行了交流,閔行區科委黨組書記、科委主任李麗,區科協主席宋運堂,副主席雷志術、施華青,兼職副主席謝少彪等參加了交流活動。

劉書記一行先實地參觀了上海航天創新創業中心的展廳,了解了航天八院在航天科研、航天民用領域的發展現狀。座談會上,雙方交流了長三角科協合作計劃、中國(蕪湖)科博會等內容。

在去年的上海市“全國科普日”活動啟動儀式上,為促進形成“市區聯動、縱橫聯合、長三角聯盟”的生動局面,(滬蘇浙皖四地)長三角一區三市科協(閔行、蘇州、嘉興、蕪湖)首次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此次交流活動進一步深化了長三角科協的一體化合作發展,之后還將繼續推動四地共同舉辦高水平學術交流、探索建設長三角“大科普”生態圈、拓展長三角科技人才服務等活動。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