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先烈精神熠熠生輝

2020年07月13日00:43  
 

2020年7月1日,時值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為了紀念革命烈士,傳遞先烈精神,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宜昌碧桂園鳳凰城C區項目部組織項目員工參觀了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園。項目員工在這裡學習了革命先烈的精神,緬懷了革命烈士。

在革命烈士陵園中,所有人先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碑文下真摯的飽含情感的為各位革命先烈進行了兩分鐘的默哀。默哀結束后,一同參觀了革命烈士陵園,認真體會了每塊碑文上的革命先烈事跡,領悟了每位革命先烈的精神。革命先烈雖長眠了,但是他們的事跡卻在一代代中華兒女中被不斷傳頌,他們的精神一直在熠熠生輝,照耀著我們每一位中華兒女,讓我們前行中始終被溫暖指引!

通過此次活動,項目員工都有不小收獲,這是一次精神的洗禮,靈魂的升華,在未來的歲月中對每個人都是一筆無價的精神財富!(孫穎)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