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i優質職場蟬聯認証

2020年07月06日15:0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0 αi優質職場蟬聯認証,作為 αi優質職場評選的一部分,是 2020 年新加入的評選板塊。旨在向每年持續在“αi優質職場”上保持現有水平或高出現有水平的歷界 αi優質職場評選大獎企業,發放蟬聯認証証書,認証為在該年度仍是符合該獎項水准的“αi優質職場”企業。

特別說明:如企業在除蟬聯獎項外的其他評選維度上有任何創新表現,在申請蟬聯認証之余,也可對新獎項發起沖擊。

獎項設置

提報指南

1.問卷自評

即填寫“企業自評問卷”,並成功收到測評分數,視為蟬聯提報預報名成功。

碼上自評:

企業測評問卷,共計48道題,答題時長預計15分鐘。

完成后即可知道貴司的αi優質職場指數,並獲得《2019 αi優質職場數字洞察報告》(將在5個工作日內以郵件形式發送),同時在今年評選結束后也將獲得最新完整版《2020 αi優質職場數字洞察報告》。

2.申請蟬聯認証

填寫“2020 αi優質職場蟬聯認証”表,並提交。

蟬聯獎項中如有有別於往年案例的新素材和信息,也請對其進行描述,以便組委會安排案例訪問。

*組委會有權拒絕接受未填寫完整或不符合要求的提報。

蟬聯認証:

報名截至時間

2020 年 6 月 10 日——2020 年  9 月 15 日

聯系方式

垂詢更多信息,可發送郵件至 αi優質職場組委會(council@aiaward.cn)。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