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上海時刻

7個月大嬰兒確診,與重點地區來滬人員有密切接觸史

2020年02月04日14:5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4日電 (龔莎)在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黨組副書記、新聞發言人鄭錦就7個月大的嬰兒如何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過程做了相關介紹。

據介紹,女嬰的外公外婆1月20日從武漢來滬,1月21日、1月24日家庭聚會,1月25日社區衛生中心接到兩人申報后核實,1月26日將兩人納入重點地區來滬人員管理。當時女嬰與外公外婆住在一起。2月2日爺爺被確診,女嬰父母外公外婆被密切觀察。當天多人出現症狀,2月3日經診斷,女嬰及母親、外公為確診病例,父親、奶奶、外婆核酸陰性,繼續落實隔離觀察。目前,女嬰及其母親、外公都在定點醫院接受治療,病情平穩。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