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長三角科創建設 可可空間牽手上海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

2020年01月10日22:23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1月10日,COCOSPACE(可可空間)與上海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聯合發展有限公司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虹聯公司副總經理林航、COCOSPACE總裁郭勇、中新創新學院駐華代表江峰等嘉賓出席了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未來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取長補短。COCOSPACE將發揮品牌優勢,推出企業星雲長三角示范加速器和中日跨境孵化器,為創業者提供技術與運營支持﹔還將攜手中新創新學院SSII推出中新創新學院SSII教學基地,聚集眾多創新人才並陪伴企業不斷成長,創造就業機會並解決社會面臨的眾多重大挑戰。

COCOSPACE總裁郭勇表示,經過這30多年的開發建設,國家級虹橋開發區已經形成了現代服務業的集聚地,營造了一流的會展貿易氛圍。此次與虹橋開發區的戰略合作是協作共贏的典范。未來,雙方將通力合作,更好地服務創新人才與初創型企業。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