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行區領導會見區政協香港委員

發揮雙重作用 共謀發展大計

2020年01月07日13:03  
 

1月6日下午,閔行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期間,區領導倪耀明、祝學軍、李紅珍等與參會的香港委員進行座談。

香港委員們用愛國愛港情懷講述履職故事,以國際視野暢談閔行發展,並圍繞政協履職感受和閔行營商環境改善主題,交流心得、貢獻智慧。

倪耀明感謝大家為促進閔行高質量發展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的貢獻,他表示,希望大家進一步弘揚愛國愛港情懷,發揮平台作用,廣泛聯系各界人士,凝心聚力,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及促進閔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營商環境就是競爭力,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刻不容緩,他希望,會議期間大家認真履行委員職責,對閔行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和想法,發揮雙重作用,共謀發展大計,提速閔行優化營商環境建設,為企業的發展創造更好的空間。

(來源:閔行報)

(責編:實習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