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風海洋世界攜手海底小縱隊 成立海洋聯“萌”守護海洋之行

2020年01月07日15:03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7日電 1月6日,上海長風海洋世界攜手火爆全球的動畫IP《海底小縱隊》正式成立海洋聯“萌”,一同開啟守護海洋之行,為愛接力,傳遞正能量。據悉,作為國際級的海洋主題公園,長風海洋世界是國內首家引進《海底小縱隊》這知名IP並進行深度戰略合作的海洋館。

上海長風海洋世界攜手海底小縱隊正式成立海洋聯“萌”

2020年伊始,小朋友們不僅能夠和自己喜愛的海底小縱隊人偶親密接觸,還可以在長風海洋世界的全新互動裝置中探索海底世界,踏上守護海洋的為愛接力之旅。據透露,長風海洋世界也將推出《海底小縱隊》全新4D電影,讓小朋友們在動感影院裡感受海洋生物的奇妙。

擁有超高人氣的《海底小縱隊》是一部全球熱播的海洋探險動畫,講述了以巴克隊長為領導核心的小縱隊,活躍在海底向著未知的海域不斷探索前進的故事。

小朋友們在小縱隊的指引下完成探險任務

此次,合作成立海洋聯“萌”,通過“學習型游戲”體驗,啟蒙小朋友們在趣味玩耍中去發現和探索不同海洋動物。小朋友可以跟隨海底小縱隊成員為海洋助力,通過腳踩傳感器來救助受傷的海洋生物、開動腦筋為被鯊魚誤食的海洋垃圾分類、利用高科技觸控雷達設備幫助鯊魚探測食物距離來進行喂食。

據悉,海洋聯“萌”將注重鰩魚的長期保護與養育。在不久的將來,長風海洋世界將全新建立鰩魚灣,屆時將引進七種不同類型的鰩魚,數量多達90余尾。以海洋聯“萌”開展一系列鰩魚寶寶的救助工作,進一步了解鰩魚的生存狀態,引起更多關注和愛護。

默林娛樂中國區總經理張琪表示:“海底小縱隊將和長風海洋世界裡種類繁多的海洋生物們一起,帶領小朋友通過精彩有趣的互動體驗,零距離領略不一樣的海底魅力。在親近自然和享受玩樂時光的同時,希望小朋友們能在長風海洋世界裡學習到更多保護海洋的知識,幫助家長樹立孩子正確積極的成長價值觀。”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