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这里的“福利大餐”,你参加了吗?

2024年04月12日15: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宝山区罗泾镇民众村组织开展妇女“两病筛查”免费体检活动,为大家送上一场“福利大餐”。

图片

图片

在本次筛查前为确保知晓率和参与率,民众村通过社区云、妇女微信群以及各队队长入户宣传等方式普及“两病筛查”的意义。同时对70周岁以下的妇女逐一摸排和登记,并根据摸排情况,安排好各组村民的筛查时间,确保“两病筛查”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大家提供了多个体检项目,结合每个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帮助女性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还发放了大量的健康宣传资料,涵盖女性健康、家庭保健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健康资讯。

图片

后续,针对现场有重点疑虑的妇女,民众村将会安排乡村医生进行专业解答及医疗跟踪服务。此次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性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提高妇女应对疾病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医”,体检活动深受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民众村将继续秉持初心,聚焦民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把贴心的服务送到村民身边。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