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守护“头顶安全”!杨浦这条路的店招店牌改造升级

2023年05月25日13:22 |
小字号

位于锦西路上的店铺是四平社区里最“接地气”的组成部分之一。但许多店铺的招牌长时间未更换,存在污浊、锈蚀、陈旧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还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景观、守护市民的“头顶安全”,街道相关部门着手开始对沿街店招店牌进行改造。

自今年3月起,街道城建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向存在招牌安全隐患的商家发放店招店牌安全检测报告,耐心细致地向商铺责任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督促其及时落实整改。

同时,在街道社区管理办牵头下,对锦西路部分商铺的店招店牌进行统一改造升级,通过更换钢结构框架逐步提升锦西路沿街店招店牌的安全性、整体视觉效果的美观性,以及与周边环境的契合性。

据悉,锦西路(铁岭路至鞍山路南面段)商铺总计38家,目前已经完成店招店牌改造升级4家,正在施工5家,其余商铺均已启动改造工作。

接下来,四平路街道将继续改造锦西路沿街店铺的店招店牌,并以此为契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打造可看、可逛、可享的便民道路。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