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脚踏实地 深入基层”巴楚分指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12日10:59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脚踏实地、用心用情,深入基层、体察实情,更好地了解巴楚县情况,更快地转变适应角色,上海援疆巴楚分指近日集中对巴楚县文化、产业、党建、民生等领域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巴楚县位于喀什地区东部,辖8乡4镇、235个村(社区),总面积1.8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6.9万人,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等31个民族。全县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喀什地区支点城市建设为驱动,着力稳基础、抓突破、改民生、保安全,实施“农业强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文旅活县、法治安县”的发展战略,全面构建“一引擎”“两组群”“三带”“四中心”“七大产业体系”的发展格局。

巴楚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先后走访、调研了巴楚博物馆、棉纺产业园区、光伏产业园区、肉羊繁殖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小胡杨项目实践基地等地,详细听取当地负责人对所在项目建设现状、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走访调研后巴楚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尽快适应当地环境、融入当地生活、投身当地事业,扑下身、沉下心、扎下根,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民生、更好凝聚人心,把对口援疆工作打造成“推动发展的工程,促进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