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03月20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3月19日电  (记者谢卫群、方敏)日前,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近年来,浦东新区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长三角及全国公共文化空间创新升级。活动现场,2023年大赛同时启动。

  2018年,为了推动基层公共文化空间不够美、运营理念不够新、服务品质不够优、年轻群体不愿来等问题的解决,上海市文旅局和浦东新区共同发起、策划了首届大赛。

  5年来,大赛首创“设计+服务”的综合评定标准,聚焦发现和推出具有全新设计理念、全新服务内容、全新服务方式、全新服务人群和全新运营模式的典范空间。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0日 10 版)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